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nini 的1st 眼科檢查

nini 5Y健康檢查的時候,在小兒科診所有簡單的檢查視力,那時候好像看某行不是很清楚。醫生給了我轉診單去看眼科。那時候,Dr. Shen說,如果不介意用英文溝通的話,有個兒童眼科診所評價很好,也很仔細。不過,如果預約了,沒事先知會,沒給理由就無故沒到,要罰金$50 下次才會讓你看診。這是避免亂約診,或是沒正當理由就沒來看診的病人,耽誤醫生和其他病人的時間。

ni媽一忙起來,連打電話去預約都忘了!!!一直到暑假的時候才想起來,就打電話請醫生再開一張轉診單! 哈哈~對,連轉診單都過期了!!!看我忘了多久~~~

電話預約的時候,是約Dr. Jana Kuo。不過,今天卻是給Dr. Rivka Markowitz看診。
Dr. Markowitz 人很好,很親切,動作也很快。




噴瞳孔放大藥水....

三十分鐘後,又回來檢查眼睛。




Done!! 檢查完畢! 醫生說對五歲的孩子來說,nini的視力非常好。不需要帶眼鏡,繼續保持。
由於他點了瞳孔放大的藥水,所以,櫃台給他個太陽眼鏡!哈!
我還跟櫃台要了兩份Dr. notes,一份給老師,如果散瞳劑的藥效還沒過的話,就沒辦法寫作業了;一份給今天沒去上的溜冰課,希望能夠補課。

Am I cool?


Pediatric Eye MD, Fresh Meadows
Rivka Markowitz, O.D
 
【Ni 5Y8M】

2 comments:

沈阿Ben said...

不需要帶眼睛?? 那麼厲害?!

Esther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