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blueberry jam



早上nini titi 又要玩 tea party!怪了,這tea party 每天玩...玩不膩喔....
我給titi nini一些藍莓,讓他們tea party 的時候可以吃。
看他們兩姊妹自己玩得很開心,我趁機會吸個地板....
想不到....才剛吸完地板,就nini就拿個小杯子,跟我說:「Mom, look! Titi is great! She makes blueberry tea! fresh fruit tea!」

我一聽,心想:「糟了!他又在玩什麼花樣!」
一看.....






我的媽阿~我給你藍莓,是要你吃的! 不是要你把他壓爛當果醬的~ Titi!!!!
你還給我拍拍手 .....
唉,真是謝謝你喔!!

【Ni 6Y】
【Ti 1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