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Jonathan sleepover again

今天的晚餐:pork loin一條,烤味曾鮭魚,白色花椰菜,燙上海小白菜,火腿炒蛋。大家都吃的蠻開心的~ 鮭魚嫩嫩的還不賴!pork loin 也烤的嫩嫩的! 很好!^^

飯後,吃些點心水果,敎完Jonathan寫功課!Jonathan 又說要留下來住!
上個星期的sleepover 他也蠻乖的啦!我們也就讓他在這兒睡一晚~

明天是daytlight saving的開始,要把時間往後撥一小時。所以,我們也就晚一個小時睡覺,免得Jonathan 太早起來~ 哈哈 ^^

Richard要準備隔天的主日學課程;Jonathan很乖,他自己乖乖的畫畫,畫的很棒呢!知道我喜歡winnie the pooh,還送我他的畫作,在上面註明"Esther"! ^^我呢,我在一旁拼我的聖經速讀!

睡覺的時間到了,我們留了盞小燈,讓他自己睡,我們便回自己的房間。我還沒躺下來,他就過來要我陪他睡一下!說他媽媽有時候都會陪他睡一下~
呵呵~

這次沒躺在床上玩很久,15分鐘就睡著了!不知道是下午沒睡午覺,還是我們晚了一個小時睡,反正,快快睡著總是好事!

我把該弄的東西弄一弄,也就睡覺去!
當然啦~ 半夜,我還是起來看他...雖然他媽媽說沒必要!但,我還是會擔心他踢被子、著涼什麼的!

這次,除了半夜出了點小狀況~ 其他都算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