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fun @ playground

前兩天實在是超冷的!!一早起來連40°F(4.5°C)都沒有,加上冷風已經0°C了!!!沒什麼大事的話,我才不想出門呢!也因此沒帶nini去圖書館的國語講故事時間,在家自己講故事給她聽。

早上看了一下氣象,今天稍微回暖一點50°F(10°C),風沒那麼大,就決定帶nini去圖書館!
今天的story time還真多人! 大家都趁著回暖帶小孩出來晃晃~~~ 呵呵!!!

離開圖書館後,原本打算直接回家吃午餐,想想趁著有陽光,趁著還沒有很冷很冷,趕快讓她到playground消耗一下體力好了!!
當我問nini:「我們去playground玩一玩,再回家吃午餐,好不好?」
nini開心的說:「好啊好啊!!謝謝媽媽~~~我喜歡去playground耶!! you are so sweet!!!」

撿樹葉回家給daddy...

挑戰攀爬架


阿~~~~~我的腳卡住了啦~~

nini:「so much fun, mommy!」

冷歸冷!玩還是得玩~~~
沒帶她去游泳了!換個地方,去playground,也好!!!

【2Y9M】

4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She is a happy girl. I like to see children's laugh with mouth wide open. So cute.

Esther said...

ah chu ma,
是阿!感謝主!希望我們的孩子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
我也喜歡看她笑開的樣子!!無憂無慮真開心!!
還好昨天帶她去玩~~今天下大雨!!!!
真的得把握有陽光的日子!!!

Joy said...

She's a really fun girl! And I really understand why your blood pressure would raise haha...she's just the perfect creation of God!

Esther said...

Joy,
nini到現在都還會想你們耶!!!她常常問我妳們在哪裡,想要去找你們玩!哈哈哈~~

今天我開車開到一半,
nini問我:「媽媽,那個坐船的姨姨呢?」
我:「Joy阿咦?」
nini:「嗯!對~Joy阿姨,還有姐姐和中中弟弟,還有一個爸爸.....」
哈哈哈哈!!還有『一個爸爸』!!!

然後回到家看到你的迪士尼郵輪篇,他超開心的!
還跟我說,他們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