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ni語錄 - 另外一隻鞋子呢?

下午,nini跑到鞋架旁穿了缺了一隻腳的靴子,走到我面前說:「mommy, 另外一隻鞋子呢?」
我:「我怎麼知道!!!」 實在很無言~~~

nini又繼續問:「怎麼不見了呢?那怎麼穿?」
我:「我怎麼知道!?! 你知道他躲在哪裡嗎?」

nini有點失望的說:「我不知道耶~~」
我:「那我也沒辦法啊!不見就不見了啊! 下次小心一點,鞋子要放好,知道嗎?」

nini:「好吧!!」她似乎開始接受鞋子不見了的事實!

哀~~~不見了就不見了!!鞋子不見了,其實也沒那麼嚴重!!面對現實吧!!日子不會因為掉了一隻鞋子而過不下去的!!!失望、難過、心疼是一定會,就當學個教訓吧!!
等她上學之後,我想掉東西的機率會越來越高,我已經在猜他大概會掉些什麼東西了!!掉個水壺、鉛筆、手套、圍巾等小東西應該是稀鬆平常的事,只希望她不會連書包、外套、衣服都不見了才好!!!

【2Y11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還是沒找到嗎?

Esther said...

沒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