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粉紅小女孩

每次媽媽帶我出去,我都被人家說是小男生。我不懂,我的衣服、圍兜兜、褲子一定有一樣是粉紅色的!還是有人說我是小男生。 大概是因為我的頭髮吧~
上個星期,媽媽每天都帶我出去散步,沒有一次人家認為我是女生。
星期六,我穿白色上衣,粉紅色小花褲子。在超市有個黑人媽媽跟我打招呼: 「Hi Baby! You are a cute BOY!」 我媽媽抓起我的手,要我笑笑跟他打招呼:「Hi! Thank You. But I'm a GIRL.」

星期六下午,我爸爸就帶我去買了頂有個大花的帽子! 爸爸說,這樣應該不會再被說是男生了!

我媽媽說,她自己不是那麼鍾情粉紅色,所以沒讓我穿很多太粉紅的東西。 不過,真的被說太多次男生了....所以要我粉紅一下...

星期天,我媽媽卯起來,第一次讓我穿的那麼粉紅~


不過, 昨天我們帶奶奶去眼鏡行配眼鏡。我戴著這個大花帽子,有個白人爸爸看到我又說我是男生!
我媽差點昏倒~ 我已經帶大花帽子了,還被說是男生。我想,喜歡戴大花帽子的男生應該不多吧..... 我媽說算了,隨便人家怎麼說吧~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這...這明明是女生呀? 那位白人叔叔要洗眼睛囉!

沙子娘 said...

真的好可愛!

Esther said...

哈~沙子姨姨,
我已經很粉紅了,還這樣....
我爸爸說這就是那個白人叔叔為什麼會去眼鏡行配眼鏡的原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