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summer camp 行前準備

主日學的夏令營"Growing in Discipleship"即將在下個星期五7/4開始,三天兩夜在NJ的Liebenzell Retreat Center舉行。這個campsite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呀~也有其他教會和我們同時在這個營地使用,這會是個很熱鬧的夏令營~

今年的夏令營,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挑戰。除了要帶一群青少年和小朋友們去之外,還多了個小stephanie!
我這個新手媽媽最初考慮第一次帶個小的,夏令營的服事還是先不要接,但是我也希望我能做的,盡力做....我很感謝大家都很體諒我。下個星期就是營會了,希望stephanie配合度高一點.....

這會是stephanie第一次在外過夜!第一次旅行!第一次參加營會!(去年在我肚子裡,她也參加過一次啦!)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要為她帶著大包小包去營會....我不太敢想像....
打了電話請教Cirrus 當初是如何帶三個月大的Kristen去營會....該帶些什麼東西,什麼是必要帶的,什麼是可帶可不帶的....趕快做筆記! 和cirrus請教過後,我請負責交通的芭芭拉通融我們,今年我們的車子真的沒辦法幫忙載其他人....超多東西要帶的啦!!!! @@"

除了三天的衣物,Bathtub/洗澡盆,Stroller/推車,這兩樣算是比較大的。佔了不少空間....
睡的方面,我不想買個攜帶式小床給她睡,反正只有兩個晚上....就跟我們睡吧!別壓到她就好....
尿片,要帶的也蠻多的....

雖然用baby carrier揹著她,對我自己方便很多,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老是吊在我身上讓我揹著她也累吧~所以,除了Stroller/推車,我可能還會把Rocker帶著, 這樣的話,Rocker 也不小.... >_<"

看著小Ni要帶的清單,我應該早點來打包.....能打包的先包一包吧....

希望~~~~~
小Ni別太會認環境,晚上乖乖睡覺...
小Ni能夠配合一起聚會、帶小組...
小Ni在外的作息不要太亂....
小Ni 跟大家都能夠相處的好,玩的愉快....

為娘的老早就告訴她我們要去夏令營,希望她早早有點準備...配合度高些.....
小Ni 我們一起加油!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帶北鼻出門真的是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