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對Barley cereal 過敏

上個星期吃了一個星期的Rice cereal,雖然吃的滿嘴滿臉,常常跟我搶小湯匙,但是都還蠻順利的,沒有過敏反應。我自己也餵的很開心。

原本醫生是要我每種Cereal餵三天,我是個懶人,懶的數日子,我就餵一個星期,每個星期一就換下一個~

所以,上個星期是rice cereal weeek/ 米精週

這個星期開始了Stephanie的 Barley cereal week/麥精週。
昨天早上餵的還很開心,下午,就慢慢發覺小ni有一些紅疹,但不多。那個時候,我在想是天氣熱,還是對Barley cereal/麥精 過敏?! 我那時暫時歸咎於天氣因素。

昨天晚上,我繼續餵了一些Barley cereal。疹子的情況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幫小ni洗澡的時候,看到她肚子和臉頰都是紅疹子....我想,應該是Barley cereal的關係吧。我就告訴Richard,暫時不給她吃barley cereal了,過一陣子再吃吧~

我之前就聽說麥的比較容易過敏,有含麩。

從昨天開始,小Ni就常常發脾氣,哭,抓頭髮,抓臉,抓耳朵。
應該是她身上的疹子讓他不舒服。

今天早上,小Ni 四點半就爬起來!哭,亂抓一通。

可憐的小孩,除了疹子之外,今天一整天都沒便便,她的心情一整個不好。
還沒餵副食品前,她每天便兩到三次,水水的黃色咖哩。
開始餵副食品後,她每天便一次,一樣是黃色咖哩,但是稠了點,也有些米精在其中。

今天傍晚,她的疹子退了一些....但是今天卻一次都沒便~~~
這barley cereal 真的把她整慘了....疹子+便秘..辛苦她了!

Maggie (Renee的媽媽)告訴我,貴格有敏兒麥精,可是..我在網路上好像沒看到美國有在賣....

我想....
在便便還沒出現之前,副食品先暫停。讓她休息一下...

求主耶穌醫治,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寶貝,加油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給Renee吃桂格米精
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過敏體質
但是以防萬一囉
http://www.quaker.com.tw/baby_productkind.asp?CataOne_ID=26
這是桂格網站的商品
你看看~~~~
我家Renee吃副食品後...便便次數也變少
隨著副食品增加
有時也會便秘喔!!
真難取捨

Esther said...

謝謝你的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