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真正開心的見到你

真正開心的見到你,滿心歡喜的歡迎你! 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你!!!
等了兩天,終於....在今天早上,見到期待已久的便便~

昨天一天幫他按摩了很多次肚子,兩隻腳也抓起來踩腳踏車,但總是只聞屁聲響,不見便便的蹤影.....
昨天半夜,小Ni醒來兩次,我知道她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醒的。
半夜帶著心情不怎怎麼好的Stephanie,一起禱告...拍拍她,唱"Jesus Loves Me" 讓她安靜下來,慢慢睡覺...

看著她睡覺,我在想,明天要不要讓她喝點prunes juice... 讓便便容易出來... 還是該怎麼辦比較好..

早上六點半,她醒來自己乖乖的玩玩具,看她安份很多,疹子應該好了不少才是,幫她按摩肚子,之後讓他喝ㄋㄟㄋㄟ。

這段期間,屁聲不斷....但是就是沒有便便...
終於在七點見到久違的便便~~~~~

唉呀!真是開心阿! 為娘的開心到抓著小Ni的手唱起歌來了~
還喊了隊呼"我愛大便,大便愛我"。
聽到這個隊呼,Richard 就瞪我,要我換一個....

真的是小孩子吃喝拉撒睡正常,當爹娘的就安心!!

從早上到今天中午,Stephanie 便了三次~~~~
真是一肚子大便!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一堆咖哩便~ 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喔~~~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恭喜了! 沒事就好!

Esther said...

呵呵 ....
謝謝~~~ 是阿~ 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