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6M 生日趴

今天7/23 是Stephanie的六個月生日! Yeah! Stephanie 六個月囉~~~
我和Richard兩個為我們的寶貝辦了一個"歡樂感恩六個月●溫馨三口生日趴"!

哈~ 對啦,就我們一家三口的小生日趴啦!

我媽說,有重大事情要宣佈,請我乖乖就定位,....



Surprise!
yeah! 我好開心阿! 我媽親手為我做了個birthday hat!
我媽說,今天是我6個月生日唷!
好開心~


爸媽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幫他們合音....


喔~ 要我閉眼睛是吧
眼睛不用閉啦~ 這樣子就ok...
我不會偷看的..
.........好了沒阿?!


唉唷~ 蛋糕耶!
又一個驚喜....
搞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謝謝啦... 謝謝啦...
這麼大費周章....還買兩個小幕斯蛋糕...


好好吃的樣子~~~



什麼? 媽,你說什麼?
這不是給我吃的???
那.....你買這兩個蛋糕幹麻用的?
什麼! 只是拿來照相???
照完... 你們兩個幫我吃?!

怎麼會這樣呢??!! 到底誰生日阿?!


唉,算了... 今天我生日~ 大方點...
這兩個小蛋糕.. 就請我爸媽吃吧!
他們每天那麼認真的陪我、照顧我、娛樂我...
還替我把屎把尿的...

我生日,大家快樂就好~


願上帝祝福大家 天天平安 喜樂


【6M1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ephanie表情真多
超可愛喔
看起來也跟我家Renee一樣
圓圓的喔
哈哈~~~

Esther said...

:) 是阿 她很原~ 哈哈哈哈哈
你在日本ㄏㄡ...
好好的玩吧~
等你回來po旅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