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找回好友

開心!開心! 開心! 開心! 失聯已久的朋友終於聯絡上了~ 這次找回來的是我大學的好朋友 Erice,想當年我們都黏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做作業,一起熬夜,一起睡覺(別亂想,我們同寢室,是室友!) 每次去那兒都是她用她的摩托車載我,因為我沒有摩托車...

因為種種的因素,失去了連絡...
我每年都有寄卡片給她,寫著我的msn, email, blog,也跟在卡片上update 我的近況...但據說她只收過一次,很久前的一次....

這幾天,因為在英國的Nikii 收到她的回信,馬上msn我...
Nikii, Erice 和我 在大學的時候是室友,是同學,是好朋友。
我非常的興奮,馬上在Erice的blog 留言,也給她我的聯絡方式~~~

終於~
就在今天早上,我的MSN 突然跳出有人要加入我! 哇哈哈哈~ 是Erice~~~~
真是太開心了!!! 兩個人馬上開始又基哩瓜拉的聊了起來....

Erice, 我真的超想你的! 找到你真的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一早就那麼開心,我想我今天大概會興奮過度吧~ 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真的好棒喔! 替你開心!

Nikii said...

ㄚ為什麼我沒有被她加入MSN啦...
不公平~~~

Esther said...

謝謝沙子娘~ ^^

----------------
Nikii,
我給你她的MSN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