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書與我

媽咪說,小孩子喜歡書,是好事.....
我對書,也蠻有興趣的.....


書,看起來.... 很好吃~


媽咪說,有氣質點..書,是用看的...
好吧~ 那我就先翻一翻吧....


嗯...越翻...越覺得好吃~ 看的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拿來吃吃看...

蠻好吃的...翻到下一頁,試試看味道如何...

這一頁也不錯吃...

越吃越好吃...

再吃...

實在有夠好吃,吃到嘴巴歪了,也要吃....


書,總有被翻完的時候...
從第一頁啃到最後一頁,雖然我意猶未竟,還想再看一次書...
但是,媽咪說,我嘴巴啃了很多頁,會痠...下次再繼續吧..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真的太可愛了! 吃了這麼多半夜應該不會餓了吧? 哈哈哈!

說真的..可以睡前給她吃米糊看看會不會撐到早上 我準備給沙寶寶這樣做

Esther said...

哈...

嗯,我有給她吃rice cereal,但是傍晚那一餐..

最近好一些,半夜沒有爬起來....
繼續觀察:)

謝謝ㄏ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