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生命中的第一種水果

Stephanie吃了她生命中的第一種水果!!!well... 上個星期天在教會有舔了幾次西瓜啦,但是只是用舌頭舔一舔而已。今兒個媽咪我讓Stephanie吃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水果....我想應該很少人讓 baby 第一次就嚐試這種水果吧 @@" 其實,我也是不得以的...

說了這麼多,第一種水果倒底是什麼?!
第一種水果是.........Prune/ 黑棗!!!

大多數baby吃的第一種水果不是蘋果就是香蕉...
我們stephanie 第一種吃的水果是----Prune/ 黑棗!!!
怪嗎?有點... 好笑嗎?也有點....
因為........我實在有點受不了她三天沒便便~~

上個星期四到星期六的便便是在星期六晚上出現的!
這是她第二次三天沒便便! 第一次是她第一次吃rice cereal的時後~

我替天天替她按摩肚子,抓腳踩腳踏車,也有喝些水....就是不見便便蹤影
我卯起來,就乾脆去買Prune/ 黑棗 的baby food...
本來有想買果汁的,但是,我一直不喜歡讓小孩子喝果汁,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呵呵~
我總覺得寧可吃新鮮水果也不要喝果汁....所以我自己不喝果汁的...

就這樣,今天早上stephanie 喝完早餐ㄋㄟㄋㄟ之後,我就讓她吃Prune/ 黑棗!!!
我挖了四匙放在小碗哩,其他的冰起來...先試一點看看!

神奇神奇! 吃了幾口,就屁聲不斷~~~
看著小ni 用力扭曲的臉,開心的媽媽不斷鼓勵她... 加油~ 加油~1...2...3....

Prune/ 黑棗 真有那麼迅速嗎?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總比用藥物好就是了....


看這樣子她吃的也蠻開心的..

而我呢.... 只要她有進有出.... 我就很開心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