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接機

9/19
接完nini下課後,馬上直奔 JFK,因為阿公阿嬤已經到囉!!!原本班機是預計下午2:59分抵達機場,那天大概順風又飛機飛得很愉快吧,居然早到了快一個小時!

還好一路上沒什麼塞車,很快地就到了機場,當我到了第三航廈的時候,居然接到了阿公的電話,原來,他請個機場服務人員幫他們推行李,那個人還幫阿公用他的手機打給我,告訴我,他們的所在位置!怪了,明明是入境,那個機場服務人員居然帶他們到出境的地方。

花了點時間,我終於找到他們!nini開心的替阿公阿嬤帶上我們昨天做好的花圈歡迎他們來紐約!!

太好了!這下我和 nini都有好日子過了!哈哈~

【Nini 4Y9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