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no gas

把ni 送去學校上課後,我和阿嬤決定去排隊加油!之前下高速公路的時候,就看到一堆車子大排長龍,而且今天早上我在gasbuddy.com已經查過了,Shell有油可加!!於是,我們就跟著車隊一起排隊等加油了.....

中間經過一個加油站,通常我是在這兒加油的啦!不過,這兒早就沒油了!


好不容易排到了Arby's,有個開著車子的韓國老伯伯從駕駛座探出頭來,問我:「你是要去加油嗎?」
我點點頭。
他搖著手說:「不用去了,已經沒油了!我之前也在排隊.....」
聽到他這麼說,有點訝異,因為前面還很多車子在排呢!我還是繼續排下去....
這個時候,隊伍移動的蠻快的,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
ni阿嬤說:「搞不好真的沒了呢!不過,都已經排到這邊了,就再試試看吧....」
ni阿嬤覺得「沒油可加」 真的是超誇張的,而且,都已經快兩個星期了!!阿嬤還說這種情況在台灣的話,可能會要總統下台咧!呵呵~

果然,當我們排到「可以看到加油站」的時候,有些加油島已經被圍起來了,只剩下一隊手提加油桶的隊伍在排隊......

我還是不死心,都排那麼久了,而且都排到這裡了。我把車子停在路邊,下車問加油的情況!

我問一位把mini van停在加油站不知道在等什麼的西班牙老兄....

結果,答案很令人傷心失望!
這個加油站只剩給手提加油桶的加油了,汽車的已經加完了 ......

頓時,我有個想去買加油桶的衝動,不過,現在連加油桶都買不到了啦!!!!實在有夠誇張的!

說真的,用加油桶加油,一次能加多少啊?我又能提多少加侖啊?很重咧~~

唉,回家回家....

油阿油阿...請你快點來啊!!我的車子撐不了多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