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生氣的溜冰課










今天一開始只有三個小孩上課,後來突然多了五個新的學生。原來,另一班太多人了,所以分一點到nini的班上。不過,那些新的學生的程度跟不到nini老師教的,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初學的吧!

原本開心的上課,但是最後的10分鐘nini都氣嘟嘟的雙手環抱胸口溜冰!
從沒看他溜冰氣成這樣,下課後一問,原來是有個男生一直tease她,還故意撞她害她跌倒幾次!

之後帶nini去跟老師說,老師說她下次會注意一下。
不過,nini念一念之後就說:「我已經忘記他tease 我什麼了,不開心的事情我不要一直記著,我不喜歡一直生氣!只是,他一直故意撞我,讓我跌倒,我膝蓋好痛喔!!

至於那個男生tease nini什麼喔....我猜八成是說nini是baby啦,說他小啦....

話說回來,就算nini生氣,他還是溜的很好! 好到我覺得他可以再跳一級~ 哈!!
我很高興他能夠氣一氣之後就忘記生氣人家什麼事情,氣過了,就算了。看他下課後又能開開心心的練習溜冰,讓我放心不少...


開玩笑,我們是花錢學溜冰,不是花錢去生氣的! 以後在學校一定會遇到其他讓我們不開心的事情,我也希望nini能夠學習保護自己、handle 自己的情緒、快樂的學習....

【Ni 5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