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sledding again

昨天去玩滑雪橇實在太好玩了,晚餐的時候nini說:「明天還要去玩!!」
哈哈!的確很好玩!!我和ni爸也想再玩一次!

原本我還想帶nini去Homedepot做兒童木工,不過,他太會摸了,等我們要出門的時候都已經11點了!nini吵著要去,我堅持不去了,除了要給他一個教訓之外,外頭雪還是很多,有些街道上的雪沒鏟的很乾淨,車市開不快的,我也不想ni爸為了趕著去開快車,太危險了。所以,就算nini 在後面哀哀叫,念念念的,我還是堅持不去Homedpot直接去sledding...

從我家開到Forest Hills Gardens其實沒多遠,10分鐘左右。我們停好車,在車上吃點東西,Titi等不急著指著車窗外,說:「awww-dye~~」
哈哈哈哈!!他是說「outside」,我們的寶貝可愛Ti她想出去玩雪了啦!!

今天ni爸還抱著他溜下去呢!!!不過,真的有點危險,因為我們這sled太薄了,他又不太會抓,不像tubing 可以整個人坐進去,比較不會翻出來!ni爸只抱著他溜一次,還用腳磨地、減速,就溜那麼一次,就不敢再溜了!呵呵~~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帶titi在旁邊玩,讓Titi坐在sled上,玩手動滑雪橇! 哈哈哈! 就是~~我自己抓著sled來回的推阿推的,讓他也過過sledding的癮!

今天我們都玩得很開心,我也溜了很多次呢~~
sledding真的是一整個好玩啦!!!!




















【Ni 5Y11M】
【Ti 1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