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沒鏟雪的snow storm day

今天,雪,提早下了。因為街道上的雪都沒有鏟,車子超難開!!!!!!!!!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新市長De Blasio,早上八點就開始下雪了,我一整天都沒看到、聽到鏟雪車的聲音!!下午出門接nini下課,路上全部都是雪!!!難開不打緊,糟糕的是每條路都塞車!!!!連高速高路也塞~ 還有人過了出口,還想倒車從路肩退到出口,就是要想辦法離開塞住不動的高速高路!!!
下了那麼久的雪,居然都不鏟雪?!! 搞什麼東西阿!!反應有那麼慢嗎?!
我以為是只有Queens這兒沒鏟,連Manhattan 也這樣!!!
開車經過不少公車站,每個站都滿滿的人,bus一整個大誤點!
Lynn提早下班,卻等不到公車回家,走回公司,今天晚上住hotel!!
Facebook上還有朋友在問,有沒有開車的人在附近,可以載他回家,他和他太太在風雪中等公車等了快兩個小時了,而且前面起碼有100個人在等車~~~
我還有車可以開,不用在冒著風雪走路去帶著titi去接nini,算好的了!!要感恩!!!
不過,這真的太扯了!!!我相信今天大家都罵翻天了!!!

De Blasio市長,雖然上次選舉我們不在,我們也沒選你。但是,你再不學乖,你下次會少兩張選票喔!!!

【Ni 5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