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1st grad!!!

很快的,Nini已經一年級了!!!
一早帶nini去學校,連titi都捨不得姊姊去上學。



一整天Titi都好想姊姊,常常拿著電話說:「Hello? 姊姊?」

下午接姊姊下課,TiTi 等到睡著~~~


Ni 原來的老師剛好請產假+育嬰假,所以,學校聘了一位新的老師Mrs. Monaco來代一年的課!!
Ms. Ashley 還是nini的Teacher Assistant!!!! 太好了,我們都很喜歡Ms. Ashley!!


Mrs. Monaco

Nini 的好朋友Sophia 被分到另一斑,和Elijah , Edward, Alvin同班。而Bianca 則是因為爸爸的工作關係而舉家搬去墨西哥了! Nini有點失望,以前的同學在現在班上的,她不是那麼的喜歡。不過,也趁機教育她,有時候不是事事順我們的心;要學習、面對接受現實;也要學習和別人相處。
我告訴她:「每年都會重新分班,這樣我們可以認識不同的同學,和不同性格的人當朋友。我不希望你喜歡『每個人』,事實上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我只希望,你真心且有禮貌的對朋友。有些人,不值得花太多時間在他身上,但是基本的禮貌一定要有。Best buddy 一兩個,就很夠了!!我知道你很看重朋友,朋友is not everything! 上學,除了交朋友之外,還有個重點,就是,要把該學的學好,自己該做什麼自己要知道!!要對自己和上帝負責!」


放學之後,Nini和Alvin, Kala一起去playground玩。之後,Sophia & Elizabeth 也一起玩~ 
Alvin 的妹妹Kala 也開始念PreK了,大家都長大了!!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TiTi 也跟著幾個姊姊們一起玩.....頗有參與感的!




三催四請的,終於願意離開playground...回家!!!
兩姊妹邊走邊玩! 這樣才叫有童年,不是嗎?!




原本,去圖書館只是去還書!!
不過,我心裡早就有數,進去,沒待個一個小時,很難出來的!!
果然....
又去捧了那桶蠟筆來玩......





最後,都五點了才願意回家!!因為我還得去超市買菜回家煮晚餐,再不走,大家今天晚上都餓肚子啦!!!!!

一年級,我想,我們下課後的模式應該還是差不多吧!playground、圖書館、溜冰場或游泳池!!
既然都已經是全職媽媽了,希望我的兩個寶貝都能夠有個快樂又有美好回憶的童年!!!

寶貝Ni, 恭喜你!! 1st grade了!!Mommy希望你每天專心、有耐心、認真、盡自己的本分把該做的做好!!希望你enjoy 你的1st grade!!!加油唷!!

【Ni 6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