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back to ice skating

整個暑假沒溜幾次,跟預期的差很多!哈哈! 都因為媽媽我太懶了!!
不過,也有點懊悔暑假沒溜多一點,因為九月開始門票漲價了!
weekday $6
weekend $9

今天人很少,很好!!!
因為U.S. Open還在進行中,停車場都被U.S. Open霸占了!我們停到gym那一頭,走了一小段,還好,不是下大雪的冬天...不然,我大概就放棄了....




休息一下,邊吃鳳梨酥,邊看別人溜冰。






我帶Titi 去廁所換個尿片,回來之後....居然看到nini 在教兩個陌生人溜冰!!!
Nini告訴我,是他們要nini教他們的....
這小妞有人要她教,她樂得很!!大概覺得自己很棒吧!哈哈!!

她還問我,可不可以牽她的手溜?
我告訴她:「一開始先不要牽他的手溜,重點是要教他自己溜。教他一些beginner的溜冰技巧,如果他真的有必要,才牽他的手...但是,不准牽那個男的手!!!」

也好,這樣順便訓練她倒退溜....還可以讓他學習溝通和表達自己的想法.....














【Ni6Y】
【Ti 1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