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溜冰

從今天起,原本星期二溜冰改成星期三。因為Lo 他在Bronx 溜冰場教課的時間改成星期二和星期四,星期三和星期五來Flushing。星期五我們有Pioneer Club, Nini 喜歡Lo, 不想換老師,所以...
我就硬著頭皮讓nini上星期三的溜冰課了!!
唉,這種schedule 實在不是很好..我想我會累翻天!!
星期三溜冰,星期四游泳,星期五Pioneer Club, 星期六 Power House捏陶土,星期天去教會
先撐著吧,如果我和nini都太累,再換個星期二有空的教練好了!



每次我等nini溜冰,都在吃....



Look! 我會比"2"!!


Ms. Lo Vee and Nini

練習往後溜


















【Ni 6Y】
【Ti 2Y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