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ni語錄 - 害羞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臨時被通知要司琴兩堂崇拜。我知道我會因此沒辦法和兒主練習,因為兩堂崇拜的時間卡的很緊,時間不夠我這樣兩邊跑,所以在車上再三交代nini要好好練詩、好好獻詩!!


今天兒主獻詩,唱了三首歌: 1. 神造我造你(粵語) 2.There is victory for me 3. 靠著耶穌聖名

整個聚會結束後,Barbara告訴我,nin今天i完全沒有做動作!所以,她去問nini:「獻詩的時候,你為什麼沒有做動作?」

nini:「我沒有做動作,可是我都有唱啊!!!」還講得很理直氣壯呢~~

Barbara問:「我知道你都有唱,可是你為什麼不跟著做動作呢?」

nini跑到Barbara的耳朵邊小聲的對他說: 「因為我會害羞!!!!」


【3Y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