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大家都去搶I'm not a plastic bag

今天,"I'm not a plastic bag" 在紐約開賣~昨天Patrick就發email 問問有誰要去排隊? 哈哈哈哈~ 之前看台灣新聞,大家都搶著要買"I'm not a plastic bag",因為限量,而且在台灣好像一人只能買一個..

在紐約,一人可以買三個。一個$15,網路上起碼可以賣到$200+
Barbara 昨天就說他今天要去看醫生,會請假,會去排隊看看...看看買的到買不到~
聽他這樣一講,我也想去~ 哈哈~ 買個三個,一個自己用,兩個上網賣掉~很賺耶!而且,我現在懷孕,算是兩個人,我就可以買六個~ 哈哈哈哈
我還想帶小小babe的超音波照片以資證明....有頭有手有腳,有心跳,雖然在肚子裡也是人!小小babe 也可以買三個阿 哈哈~
賣五個包包,可以貼補很多家用的~ 哈哈 ^^

昨兒個晚上 Richard 回家後,我跟他說有"I'm not a plastic bag"的事。但是,他不准我去... >_<

為什麼呢?
因為....
1.孕婦不應該跟人家去排人山人海的隊伍,搶東西...
2.最近常常眼前一片黑,會暫時黑個一分鐘...(這,以前就會有啦,只是最近黑的次數比較頻繁)

今天一早,Richard 下了禁足令,不准我出門!
因為我本來在煎egg over easy,煎著煎著...頭一陣涼,黑點點又在眼前出現...
關了火,馬上"摸黑"回房間躺著,跟Richard 說我又黑黑的一片了...
其實,黑也沒黑多久啦,躺一下,就又好了...

心裡想,完了,這下真的不用出門去排隊買包包了....認命點吧!

早上email Patrick 有關夏令營的事情的時候,他提到Clara 買到三個包包~
ㄏㄡ~有夠好!真的買到了耶~ 讚!
我打電話給芭芭拉,問他買到沒.... :P
芭芭拉說,他沒去排隊,Carol和Kenny 去了~ 去NJ排隊,但是沒買到~已經賣光了~ 哈!難怪,沒看到Carol 在MSN上! 我還以為他寶貝兒子怎麼了呢!給我跑去買包包~ 哈哈哈哈....

Patrick 說Clara 排的那邊有2000個包包,union sq.那邊有3000個...
每個location 的數量不同,所以..有些不容易排到.....NJ的數量可能沒那麼多..

我在想,包包上寫幾個大字"I'm not a plastic bag",如果翻成中文"我不是塑膠袋",會有人買嗎? :P
Richard 一直說如果真的有心要環保,就不要限量~這樣才有真的幫助到地球。
限量,就只是在哄抬包包的價位,幫助公司打知名度....

唉唷~ 廢話!我也知道~ 阿就可以買來賣錢阿~ 多賺阿~ 哈哈哈
算了~ 誰叫我是孕婦,乖一點~別亂跑~
以後再去跟大家排隊搶東西吧~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