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生了

今天早上,早起吃了兩個豆沙包,跟老爸老媽講了skype後...本來計畫早上去剪頭髮的,但是,又很想再睡一下。出門和睡覺,現在的我會選擇--睡覺... 哈哈~ 剪頭髮,就睡飽再說吧~

睡到一半,手機響了,我以為是鬧鐘...要Richard 幫我按掉,但是Richard 拿起我的手機一看,1 missed call....心想:誰ㄚ?! July 4th 一早誰會打給我ㄚ....
螢幕顯示886-9xxxxxxx

886?臺灣打的? 阿我不是才跟爸媽講完skype嗎? 發生什麼事...再看後面的號碼,疑~那又不是我家的電話...

打去聽留言,嚇到:「是語彤!!!!!!!!!!」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這可把Rirchard 嚇到了! 他馬上說:「Please don't jump!easy easy~」"
我興奮的跟他說:「Maggie!Maggie!!! She gave birth already!!!!」
聽著幸福、溫柔但又沒什麼力氣的聲音,留言說:「我是彤彤,我生了.....」

Maggie本來要自然產,但是滿40週,還沒有陣痛,小baby本來轉下去了,又轉走...看了醫生,醫生就說那開刀吧! 她們便選擇7/4開刀....

早上去醫院發現baby 游到正確位置,醫生打催生,下午就生了~
哈 真好!原本都做好要剖腹的準備了....

從幾個星期前我就開始緊張呢! 跟maggie msn 問他情況怎樣~

聽到他的message....哈~開心啦~~~母女均安!
小baby 重2650g 小小的! 呵呵:)

很想打回去給maggie,但是...又怕吵到她...我就忍住!
讓她多休息點好了~~
msn給琪琪,要琪去看maggie的時候一定要幫我跟他問好~ 還有問可以打電話的時間~~ 哈哈哈哈 還有有照片的時候,一定要傳給我看!!!

之前看3d的超音波照,我就覺得baby 跟maggie 爆像的! ^^
真是興奮!生出來了耶~~~~ 太開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