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大雪

終於,終於下了大雪!
今天一早起來餵奶,瞄到窗外的冷氣機外殼--->積雪!
哇!真的下雪了!感謝主!!
在爹娘還沒來之前,我就希望他們這次來能看到很多的雪!體驗一下!:)

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冬天的紐約!我很希望他們能夠看到大雪紛飛的樣子,親自踏踏積雪!2月12日有下一場雪,但是不大,下個兩個小時就停了!地上也沒積雪!
那天,在下雪的時候。早上,我一發現下雪,就連忙叫老爸看窗外!下雪了!
路,是白的。
樹,也是白的。
車子,也是白的。
一片白...

老爸也很開心的叫媽一起看! ^^ 原本期待中午去外面玩玩雪,但是,下個兩個小時,就停了。

這次!我只能說感謝神!
今天是他們在紐約的最後一天,明天早上的飛機。就在今天,下了大雪。
雪,繼續下,還積了六吋多..

老媽起床後,我就催他們換衣服。趁著baby 還在睡覺,我快點溜下去幫他們照相!
但是,老媽不停的念,說坐月子不要這樣亂跑,而且還下雪...
反正,不是第一天出去了,我也沒什麼差。
我只希望他們能夠有合照!

逼他們快點換上外套,穿好鞋子,快點出門。

在外頭幫他們跟被雪覆蓋住的白色米辜車照相,還有路邊的樹...外頭的雪景!
邊照相,老媽邊唸:「哪有人坐月子還出來淋雪的,帽子也不帶..不要照了啦,回去啦....」

幫他們照個幾張後,我就進家門。讓他們自己去外頭走走,踩踩雪,玩一玩!

剛好!回家後沒兩分鐘,Stephanie 哭了,要喝奶...哈! 真是準時的小孩!乖!

下午,我還特地打電話到AA問問看班機的情況。今天的雪,讓很多班機延誤起飛。
但是明天應該沒問題,會準時,well..起碼不會延誤太久。

真的很開心!很感謝神...
讓我的希望成真! :) 讓爹娘玩到雪~在外頭走了一圈,體驗一下! ^^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