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1st Birthday

今天我們有個快樂又溫馨的Birthday! Richard準時下班還帶回來兩個漂亮的氣球,Stephanie看到氣球非常開心,第一次買氫氣氣球給她! 晚餐後就是我們的切蛋糕和拆禮物時間啦!

晚餐後就是我們的切蛋糕和拆禮物時間啦!Stephanie是個幸福的小孩,很多弟兄姊妹都很疼她,之前就已經準備禮物給Stephanie,今天還有好多姨姨打電話來跟Stephanie說生日快樂,好多哥哥姊姊叔叔阿姨也在stephanie 的facebook上祝福她,還有Uncle Patrick 和 Kristen姊姊在媽媽的手機留言,唱生日快樂歌給Stephanie, 芳姨姨還送了一盆花,Uncle Gene晚上還特地過來送Stephanie生日禮物呢!非常感謝大家對Stephanie的關愛~

我1歲囉!
這是我的蛋糕,有一個大巧克力蛋糕,還有小的cup cake 喔!
Daddy & Mommy讓我吃了幾口小蛋糕~

我有好多禮物喔!謝謝大家~



我很喜歡拆禮物~~


這是我爸媽買給我的玩具喔!



【1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