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北二高走山事件


星期天一早,聽到電話響,跳起來衝去接電話,因為怕吵到爸媽,但是沒接到...
爸聽到電話聲也起來了,電話顯示"out of area",我說可能是阿Ben打來的,但爸說,他應該不會一大清早這樣打來。
我回到房間,才剛躺下,手機就響了。果然是阿Ben打的!
他一開始就說:「聽好!我們家人都沒事!!!都沒事!!!ok!!!不要擔心!!」
原本滿是睡意的我聽他這樣說,整個人完全清醒,一直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才告訴我,北二高基隆路段有山崩,他在Angela家吃晚餐的時候,看到三姨在電視上被採訪!三姨丈陪在他的旁邊,在螢幕上三姨的旁邊寫著"受難家屬",他心都涼了,緊張個半死,狂打基隆所有家人的電話!!在確定所有人都平安後,二舅告訴他三姨和三姨丈是陪賴牧師去找賴牧師的先生-葉茂竹弟兄。

他怕我們在網路新聞上看到新聞照片上的三姨,又寫著受難家屬,怕我們緊張擔心!所以一大早就打電話來跟我們説。

這幾天緊盯著新聞看。國軍和政府努力的想辦法在黃金72小時內救人,大家都盡力搶救了....但是三天來都沒有消息。
阿Ben說外公外婆家這幾天也被call爆了,因為三姨不斷的在電視上出現,不少人以為家裡出了事情,關切電話不斷。
媒體之後有更正三姨是好友,但寫三姨是基隆中山長老教會牧師。其實,三姨和姨丈是牧師沒錯,但是不是中山長老教會的牧師,他們常常在邊講道,和賴牧師很熟,是很好的朋友。

今天早上(臺灣的星期二晚上)我和三姨三姨丈通話,他們也告訴我還在找,賴牧師很累,之前手機電話接不完,大家都很關心,他們已經開始過濾電話了!這樣才不會讓賴牧師太辛苦。也請我們繼續為賴牧師一家禱告....

星期二晚上七點多一點,在網路上看到快報,賴弟兄的遺體已經找到,確定他已經在天父那邊了。阿Ben也打電話來告訴我們,他在電視上看到三姨、二舅、小舅、舅媽們在協助處理喪葬事宜。我也看到三姨和姨丈陪著賴牧師去災難現場的新聞照片。

之前三姨丈告訴我,賴牧師很難過、很心碎,但是也很堅強,身體和精神上非常的疲倦。Facebook上面也有轉貼轉賴德卿牧師的感謝與心情: "感謝您的關心,感謝您的代禱。一切在主的手中,只有順服與仰望 賴德卿"

求神親自安慰賴牧師全家以及其他受難家庭。

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很難過...
最近天災實在很多,求神憐憫 求神保守!!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悔改歸向神.....

照片來源:臺灣yahoo新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very sorry to hear those,
May God bless!

fang

Esther said...

Fang,
這實在是個很傷心難過的事情....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