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bubble bath

因為過敏眼睛紅腫的nini下課後又跑去playground玩,但是,馬上被我拎回家,邊走邊哭.....
我:「我們回家洗bubble bath.....」
馬上破涕為笑,快樂的跟我回家去!
唉,每天總得想點新花樣把這小孩從playground拎走.....


今天就是為了哄他在花粉過敏季節早點回家洗頭洗澡,我特地趁她上課的時候跑去買泡泡浴!!




看的出來 nini雙眼都是紅的吧!!! 唉~~~ 點完眼藥水,還這樣 .....我能怎辦?!
求主憐憫啦!!

洗完澡,我還給他冰淇淋吃呢!!!你看我對他多好啊~~~~~
這小孩日子過得很好,成天吃喝玩樂! 快樂的很!!





【Ni 5Y3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