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philly cheese steak @ John's roast pork

一早出門,結果BQE大塞車,好像是brooklyn有什麼路跑活動,轉到city...小塞了一下,好不容易開出隧道,到了NJ一路暢通了一段時間,但是,好景不常,NJ turnpike有好長一段路在修車....我們時速大多只有10mph, 5mph,甚至還停著不動! 還在Manhattan的時候,nini就一直問:「are we there yet?」 哈哈哈~~~

不過,只要離開NYC我就覺得輕鬆多了!!雖然天氣不怎好,陰陰的,有時候飄點雨,再怎麼樣換個環境,透透氣,換個心情...紓解一下壓力,總是好的!!非常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們有這樣的機會,出來走走...我可是滿心期待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改變行程,兒童博物館明天再去,今天,先去費城吃個午餐,然後去市區觀光晃個兩圈,再去旅館,晚上游泳!
來到費城,要吃什呢? 費城有名的小吃是philly cheese steak,以前我們吃過Pat's King of Steaks & Geno's Steaks,還沒有nini的時候,也帶過Ben、ni阿公阿嬤去吃過,這次ni爸說要試試看John's roast pork,據說這家很多卡車司機去吃,roast park和philly cheese steak都蠻出名的。所以,ni爸想吃看看....

John's Roast Prok
Address: 14 Snyder Ave, Philadelphia, PA 19148
Phone:(215) 463-1951
nini & pig
我們只點了一份,因為蠻大一份的,約$10左右,ni爸請他們切成三等份,我們三個人吃!!! 哈哈哈~~

這1/3是nini的,被我咬了一口!!好吃~

這1/3是我的! 我自己吃光光~

nini喜歡吃這家的beef, 直說好吃!
他喜歡,乖乖吃就好!!一份$10左右,三個人吃飽,算經濟實惠的了!!

這家店,還得過不少獎...我拍了兩張留念...

可惜,一份三明治很大份,不然,就再買一份roast pork 口味的試試看!

獎牌

獎牌

Johns' roast pork不像Pat's 或是Geno,John's roast pork 人沒麼多,也不用排隊排了老半天等點餐,我想Pat's 和 Geno 跟John's比較起來,Pat's 和Geno就在對街而已,互相打對台,也因此衝人氣,加上他們廣告打得比較兇,比較吸引觀光客吧! John'Roast Prok 看起來非常不起眼,沒有什麼搶眼的廣告,就只是簡單的路邊小吃店,但是,他的三明治料多實在,口味也不輸Pat's 和Geno! 我們三個吃的津津有味~
下次再來Philly,我會想試試roast pork三明治!

【Ni 5Y3M】
【Ti 7M】

Philly, P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