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4+ hours @ McD

how many hours can you stay in McDonald's?
I can't believe that we stayed there for 4+ hours!!!!!!!!!!! @_______@


今天半天課,11點15分就下課了。雖然雨下的不小,但是nini同學Alvin的媽媽找我們去麥當勞吃午餐,玩樂去!反正沒功課,也沒事,就一起去吃午餐玩樂一下也好!

titi在那兒沒辦法玩,因為帶多大哥哥大姐姐跑來跑去,從溜滑梯中衝出來...對ti來說實在太危險了。
titi很想玩,老是跑過去想去溜滑梯或爬到洞裡面,但是,都因為安全問題被我抓出來了....
可憐的titi...我一直餵他吃兒童餐的蘋果和我自備的果汁!!! 哈哈哈哈~~
然後,我抱著她想辦法奶睡他...

nini當然就和朋友在那兒玩到滿頭大汗瘋瘋的...
我和Alvin的媽媽原本只打算待一個小時,最多一個半兩個小時...就回家。
結果....小孩子們都不肯回家....在那兒哀求,說反正沒功課....
我們想想算了,難得讓孩子瘋一下....不過,這一瘋...居然就瘋了4個多小時!!!!

我們坐的不是一般的麥當勞的餐椅,而是比較低、適合孩子們的小小餐桌椅!!!我的屁股都坐到痛了,還抱個睡著了的小胖ti.....

【Ni 6Y】
【Ti 1Y8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