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Ti & Blue


Titi 很喜歡Blue's clue's。常常要我放Blue's Clue's的DVD,拿幾本書讓他選,他總是挑Blue's Clue's! 在圖書館,看到Blue's Clue's的書,還會拿來,跟我說:「Blue!」

連穿衣服,都常常堅持要穿BLUE的!!
已經很多次了,我拿了粉紅色的和藍色的上衣給他,他想都不想,就說:「Blue!」
採草莓那天,他堅持要穿這件藍色上衣;今天,他也堅持要穿同一件!


原本,每天回家有空的話,我都自已手孩子的洗衣服,因為小小的,夏天洗一下,隔天就差不多乾了!
今天,我不洗了,就放在hamper吧!!不然Titi每天都會指定穿同一件!!!
明天,換個顏色來穿吧,Titi!!

孩子,你學了個藍色,但,也不用每次都只穿藍色阿!!
那麼堅持做什麼?! 換換花樣嘛!這樣,生活有趣點囉!


【Ti 1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