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Ti & bags

下課後,我們又去圖書館報到了。天氣熱,去圖書館看書吹冷氣是最好的選擇。
兩個小時後,準備回家。Ni 還賴在桌前不肯走,我就和Titi先拿了20幾本書準備check out.....
ni ma:「 Ti, can you get 2 bags for me, please?」
Ti:「 ok~」
反正,裝袋子的箱子就在前面的書櫃上,對Ti來說很方便,也不會危險,我就放著他去拿...我自已在電腦前掃描要出借的書....
幾秒過後,我轉頭看一下Titi...要確定他還在我的視線中.....
結果!!!
ni ma:「 awww~ Ti~~~I only need TWO!! Titi, we are not shopping with Lynne e or Uncle Patrick! we don't need that many bags!!」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拎了五個袋子,向我走過來~
你拿那麼多袋子做什麼啦~~我只要兩個就好啦!!
哪天我們跟Lynn 姨姨 或Uncle Pat 去shopping才拿那麼多袋子,ok!!
20幾本書,兩個袋子就夠了!!!ok~ 哈哈!!


【Ti 1Y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