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a fun day with weqiao

午餐後沒多久,兩個小女孩都累了。薇巧說睡就睡,才躺下沒多久,禱告完,我要他們眼睛閉著,別動來動去,安靜個兩分鐘,薇巧已經睡著了!!而我們這nini姊姊,還在那邊翻來翻去,爬起來要看書,要我唸故事,還說「我沒有累,你累累我拍拍你睡~~」 真孝順啊!還拍拍我睡覺~ 你乖乖睡,我的日子就好過一些啦!!!

nini撐了一陣子,也睡了。nini也夠厲害,夠能撐的!昨天下午沒睡覺,只在去Flushing 接Auntie Grace的時候,睡了半個小時不到,晚上跟兒童夏令營講員討論完事情後,快九點又開去Manhattan接daddy....接完daddy,11點半左右才回到家,大概一個晚上跑太多地方,讓她太亢奮,一路上在車子裡雖然累,但是都沒睡。今天一早8點不到就起床,開始跟薇巧一起玩。

good girls!乖乖午睡!

看著他們兩個睡覺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我家nini雖然大薇巧一歲,但是整整小了薇巧一號!!!nini阿,加油啊~~


午睡之後,兩個女孩一起看書。

早上就答應他們乖乖午睡的話,傍晚可以吃點心!! 今天的點心: 果凍 和donuts!!!
nini一早就老是跑去餐桌前看桌上的那盒donuts!! 哈哈,donuts非常不常在我家出現,只有特別的日子才有的。 昨天街到fang的電話,知道薇巧要來玩,就特地去買了些donuts,讓兩個小女孩開心開心。

不想讓他們吃太多甜食,和兩位小女孩商量,一人一半 share 一個donut! 不然等一下吃不下晚餐就慘了~~


自己做得特別好吃!

借我照一下啦!
又不是要吃你的donut! 別這樣看我!!

哈哈哈,我發現.....怎麼都是零食的照片,都沒有正餐的照片!!哈哈哈~
這樣人媽媽會不會覺得我沒再給他們吃正餐,都光吃零食啊?!
這下糟糕了~ 哈哈!!

薇巧要回家的時候,nini在門口一直跟他們掰掰。看的出來捨不得薇巧走.....
沒關係啦,會再見面,會再一起玩的啦!!!

【3Y5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