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Adventure Aquarium

雖然這次很倉促的決定來Adventure Aquarium,但是,蠻好玩的呢!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慣例,一進門先坐下來看地圖....
這兒沒很大,但是,有三個觸摸池,互動性蠻好的,我們第一個先去摸魟魚,再來去隔壁摸鯊魚,最後在樓上摸海星、海蘋果、海葵.... 在魟魚的觸摸池那兒,ni爸跟著人群一起排隊買飼料,餵食魟魚。我帶Nini & TiTi 去小小孩區摸魟魚,大的那區的圍牆比較高,等Ni爸回來再帶nini過去....

飼料是什麼呢?就是一條小魚,切成兩半!!這樣就要價$2!!!$2 我可以在麥當勞買兩個薯餅;在Ikea買兩杯優格冰淇淋;可以在Arby's買兩個巧克力turnovers!!!! 一條小魚切成兩半就要兩塊錢!!
重點是,ni爸居然還買的下手! ni爸說,都來了,就讓他高興一下吧!
 
看到沒,nini手上拿著價值$1的半條小魚!!
盤子裡還有另外半條!!
這樣就$2!!!
不只是nini摸魚,Titi也來摸魚!!!開玩笑~ 都來了! 花了錢買門票和那個貴個半死的兩個半條小魚,在怎麼樣也得把這兒玩遍,想辦法玩回本啊!
看姊姊摸魚摸得很開心,Titi差點往水裡跳~
我抱著Titi 也讓她摸魚摸個過癮!
愛玩水的Titi一點也不怕!
哈~ 我們這一家子都很愛玩!


Yeah!我也摸魚唷!

摸到了~ 摸到了~~

在水族館裡,Titi幾乎都是我扛著,開玩笑,Titi已經19磅了呢!我這樣扛著他,等於扛著一袋米(20 lbs) 在逛水族館耶!!!
偶爾看到水族缸前有個平台,我就把他放在上面,讓他坐著看魚,免得我腰斷掉!

Titi也看得蠻認真的.... 巴著玻璃,看裡面的魚游啊游的....還會用他的小肥手指魚給我們看!
還不錯!兩歲以下免費入館,所以Titi 有看到就賺到!

TiTi在這區看得蠻久的....



Titi真的看的很認真....
這水族館有個館藏的鱷魚 -- Mighty Mike! 重800 lbs!據說是美國本土,佛羅里達洲之外最大的鱷魚!一天要吃掉幾隻雞呢!

Nini說:「Might Mike好像在瞪我.....」
我:「對阿,他可能肚子餓了......」
Ni:「Ti~ Look! Sharks!!!」

海星、海葵、海參、海蘋果...等等都在同一個觸摸池,這裡的水超冰的!因為要模擬海底冰冰的水,把手放個幾秒鐘,就被冰到麻麻的了....

用兩指摸喔!

ni爸問問題,他們和解說員笑成一團!
我也來摸摸,這水,真的很冰咧!!!不過,有觸摸池好玩很多!對了,解說員還說,海星,已經不叫star fish了,因為研究發現,他們不是魚,所以,正名,改叫Sea Star!


好漂亮的海葵!
sea apple
海蘋果是海參的一種,很有趣的名字!

我在水底世界唷!

走啊走的...Ni爸突然走過來我說:「oh!!! I love this one!!! look!!!!」
哈哈哈哈!!!龍蝦!!!!一堆龍蝦!!! 差點把他們全部帶回家當晚餐吃~~ 哈!
龍蝦耶!!








Lion Fish/獅子魚
這兒還有個小遊樂區,讓孩子們跑跳,爬一爬。還不錯,偶爾休息一下,再繼續玩下去~

peekaboo!

Hi~~~


我們Titi也有玩到唷!

和姐姐一起開船...

這水族館還有室外區,我們去看解說、餵食企鵝。這些企鵝很可愛,小小的,而且,是非洲企鵝唷!他們無法生活在寒冷的地區,所以,冬天,要把他們帶進室內,不可以在室外。這些生活在南非的非洲企鵝,因為都是人工餵養的,管理員們都是為他們死掉的海鮮,所以,他們只會吃水桶裡的魚、烏賊...等食物;若是有活生生的食物從他們身邊游過,他們不知道那是食物呢!!搞不好,還會嚇到游走~~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Nini在現場還問了幾個問題,像是:他們可以在水裡游多久?多遠? 他們睡午覺嗎?
解說員都一一回答。

我們又回去摸魟魚去了!!這次,人少了很多...不會人擠人的! 還可以問解說員問題...


好大啊!!!
最後,我們來到了河馬、水母、鯊魚隧道這一區。
各種不同的海葵真的很漂亮耶!

Shark's coming!!!!!
我們一家子又玩到七點,人家要關館了才回家。而且,我們還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哈哈!!
這個水族館就在河邊,對岸就是費城。我們離開水族館之後,天還蠻亮的,沿著河,散步了一下。
旁邊還有個軍艦可以參觀,但是,nini目前對軍艦沒興趣,所以沒去。如果是Ben舅舅和ni阿公的也在的話, 我們就會去參觀軍艦!呵呵~~

回到停車場的時候,發現,大部分的車子都走光了,剩沒幾部車在停車場內。入口處有一個替露天音樂會指揮交通的義工,跟我們說:「平常停車一次,10元,八點過後,他們下班,回家了,你們賺到,免費停車!!」 哈哈哈~~ 讚啦!!!
玩到最後一個離開,還是有好處的!!

今天,玩得很痛快!游泳+水族館,讚!
Titi 今天從早到晚,一整天都沒睡!吃完晚餐、回到旅館後,洗個澡,躺著喝奶,就呼呼大睡了!
Nini 也累到不行了,洗澡之後,就一路睡到隔天早上!!


【Ni 5Y7M】
【Ti 10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