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視力檢查

nini實在太搞笑了!!
我在煮晚餐的時候,Titi 在high chair上哭阿哭的...Nini原本在哄他,唸書給她聽。不過,最後放棄了!我叫nini自己去畫畫或看書,別管Titi...他要哭,就讓她哭吧!我沒力也沒空去抱他....

Nini告訴我,他要畫個東西,然後就跑開了。

等我晚餐快弄完的時候,Ni爸也回來了。Ni爸一開門,Nini馬上跑到門口,抓著ni爸到客廳!
叫他站在指定的位置~~
原來~~~
Nini自己做了一張視力表!!

Ni爸就定位之後,Nini突然跑到廚房,自己開抽屜,拿了一根湯匙,叫 ni 爸用湯匙輪流把眼睛遮住,檢查視力!!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聳~~啊!!!居然用湯匙!!!!!


ni爸也真是孝女一個,她女兒叫他用湯匙輪流遮著眼睛來檢查視力,他也乖乖照做!!!!!
我真是服了這兩個搞笑搭檔!!真是超級配合的爸爸!!!

【Ni 5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