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Titi 滿11個月

8M

9M
10M


10M

今天Titi滿11個月了!剛剛看了一下照片,發現....Ti長大不少,而且....好像「稍微」瘦一點了!哈~
每天盯著這兩個孩子看,看不太出他們長大多少,翻翻照片看...就覺得有差! 其實,時間也過得好快,11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Titi現在跟我們的互動越來愈多,開始慢慢的想表達,想站、想講話...

Ti已經會:

用手比喝ㄋㄟㄋㄟ、Sorry,和我們玩Peekaboo,跟人Hi & Bye還會用手指這兒、指那兒的,告訴我們他要做什麼,還會飛吻!

Ti已經19磅了, 他老是要我抱著。我每天不論外出或在家,常常就這樣扛著近乎一袋米的重量的Titi,抱得我腰酸背痛,骨頭都快散了!有時候nini會念書、唱歌給titi聽或是陪titi玩,但titi只玩個幾分鐘,又爬走了...我忙家事的時候,就得把titi綁在high chair上,哭,就讓她哭一陣子。真的哭得太慘的話,我就又扛著Titi煮飯!
每天這樣的循環,這個過程,是真的很累。不過,回看看他的成長...總是覺得Titi真的好可愛!

生命,真的好奇妙!
只能說....It's all God's Grace!!! 感謝神的恩典!

【Ti 1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