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忙碌的暑假

暑假實在是個忙碌的時段,一大堆活動...主日學BBQ Outing、VBS (Vacation Bible School/假期聖經學校)、培靈佈道會、 Barbara 的Bridal Shower 和婚禮、中英文夏令營...每個星期天都有開不完的會,有很多準備工作要做....

最簡單的,應該是6/23號的BBQ outing了~ 呵呵~ 因為負責規劃的不是我~ 哈哈 是Richard和Barbara ...其實,也弄得差不多了啦~就等確定最後人數和分配準備食物、用品,當天的活動都分配好了,讓praise team 帶詩歌,幾個teens 帶活動...之後就烤肉和自由活動囉~

for VBS(7/2-7/7),我得把教會佈置的像個熱帶島嶼...恩,我只能說盡力啦,預算不多,要佈置的地方很多,地下室、一樓大堂、教會門口、二樓各個教室。最後佈置完的樣子不知道跟我理想中的一不一樣就是了,哈哈~ 我跟青少年團契約了6/16、6/30整天和7/1下午來佈置....我得快點把東西準備好~ 這樣青少年佈置起來比較省時間~

培靈佈道會要唱的詩歌,要快點選出來,Jenny姊姊、Gene哥哥~ 唉唷威壓~ 我們都還沒選歌耶~~~..還要做手冊...唉~ 我還欠執事會海報~ >_< 真是頭大!

芭芭拉的婚禮籌備工作..應該算是最順利的了~ ^^
雖然有小小的突發狀況,但是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一切照進度來~安啦安啦!

八月底的中英文夏令營..恩~
老樣子,我還是參加英文部的夏令營(因為三天兩夜,同個營地,無法分身),中文部的,我負責宣傳的部份...
中文夏令營海報的部份,搞定80%,剩下的就是information的部份~ 簡單!

英文夏令營,籌備的工作才剛開始~哈哈~ 大家加油囉~
我買了8件 T-shirt給Praise Team當制服,敬拜團~加油唷~ 我們要好好選歌、練歌!!

今天下午離開教會後,就前往A.C. Moore採買VBS和Barbara 婚禮佈置要用的東西,推了個推車,前前後後逛了三次,買了些不少東西~~~ 可憐的Richard 就這樣的跟著我逛了三個多小時。我們買完已經快八點了,外頭下著大雨,又餓又累的我們買了晚餐衝回家吃~

要吃飽睡飽~ 才有體力做事~ 還真多事情要做阿~~~ 加油加油~ 一定沒問題的!!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挖勒哩........
你是一個人當幾人用啊!!!!!!!!!!
我想上帝拔拔已經在天上
為你預備了一座充滿黃金鑽石的大城堡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
因為你的服事
財寶已經在積在天上了
你真的好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