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好多愛我的姐姐媽媽們

自從大家知道我懷孕後,關懷聲音不斷!不論是弟兄姐妹或是網友們,關懷聲音不斷! 真的很謝謝大家~

星期六兒童主日學BBQ outing,有很多姐姐媽媽們不知道他們怎麼知道的...跑來跟我恭喜,告訴我什麼東西不要吃,什麼東西要多吃點~

星期天在教會,有更多的人知道...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我媽媽在台灣,不在紐約,沒辦法真的盯著我看~ 但是,教會有很多愛我的姐姐媽媽們,很多雙眼睛猛盯著我的食物看,看到底有沒有健康,適不適合孕婦吃~

我們買完午餐回來在教會吃,我一打開便當,Auntie Karen馬上跑過來檢查我的便當...
我嚇到:「Wow...便當檢查阿!?」
Karen:「對!看一下有沒有營養,有沒有健康! ....恩! ok!吃吧!」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 這些姐姐媽媽們有夠可愛~
還好我沒點什麼沒營養的~ 哈哈! 不然 一定會被他們唸!

Richard跟我說Carol 交待他飲食上該注意的,不可以吃太甜、太鹹、太油...
Auntie Cirrus告訴他,不可以讓我提重的、洗衣服、清廁所....
所有的粗活都要Richard 做就對了!!
醫生也跟Richard說:「Your wife is a princess now....」
哇哈哈~ 懷孕 真好! yeah!

晚上回到家,準備晚餐,燙青菜、蒸兩隻魚來吃~
我一聞到魚的味道我就反胃,沒辦法清洗魚,加上我本來就不會蒸魚...
今天晚上的晚餐就全部Richard 負責 ^^

晚餐後聊天時間,Richard跟我說:「是誰說懷孕的人很辛苦?我覺得太太懷孕,先生更辛苦....」 哈哈~
我就跟他說:「well, 那不然這樣好了,我們禱告讓上帝給你carry 小baby...我來幫你做這些辛苦的家事好了~」
哈哈哈~~~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懷孕這段時間真的滿爽的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會懷念的喔
尤其是第一胎
大家是這麼說啦
我只剩下爽爽一個月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