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relationship

看到小昕昕媽媽寫如昕的女朋友,我覺得真的很有意思~

這讓我想到我教會有個跟我很好很好的小女孩Veronica,每次我們看到彼此,一定會來個大親親+大擁抱!!我真的超喜歡她的~ 率直又可愛!!我們常常一起吃午餐;午餐後,Veronica會拉著我陪她畫畫~剛滿五歲,但是她對"關係"沒那麼清楚~

某天,
Veronica:「Esther, I saw your brother.

我想說怪怪~ 怎麼突然提起小ben,我老弟在台灣耶~ 去年來玩過,你還記得阿~不錯不錯!
我就跟她說,恩~是阿,去年他有來玩!他不住這邊,現在在台灣...你還記得他阿?!

Veronica 糾正我,「No, I JUST saw him downstairs!!
"剛剛"才在樓下看到而已!?!
阿哈! 我弟來紐約,居然沒跟我說?!真的假的?你是看到的是誰阿?!
會不會是要說哪個大哥哥長的像我老弟
?!

搞了老半天~ 她說的是Richard~ 哇哈哈~
(也對啦~ Richard 是我的弟兄也沒錯~ 跟基督徒朋友介紹"這是我先生"的時候也會說"這是我弟兄" ..... 醬講起來,也對啦~哈哈哈)

後來,有一陣子她又改說Richard 是我cousin.
然後,最近又改問我,「Where is your boyfriend?!
聽的在吃飯的我差點噴飯,boyfriend!
還被Gene和主日學學生聽到,直說要跟Richard 說我被爆料有男朋友~ 哈哈哈哈

我連忙跟她說:「Shhh......Don't tell people thatI have a boyfriend!! This is the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

真是可愛的小孩子~ 知道我有男朋友就不要說那麼大聲~偷偷問就好!
別給我那麼多trouble 真是的! 哈哈哈哈

P.S:我後來有敎她正確的relationship名稱啦~ 哈哈 ^^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教會的小朋友都超可愛的
之前我們教會的小妹妹每次看到我和威爺
就會問"Are you guys married?"
我回答"Yes!"
他們就會"ㄜ~~~~~~~~~~~"
我想這群小鬼頭
真的素.........
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