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為什麼

今天跟Lily MSN,她說到「端午節公司會發獎金!」
我非常的驚訝~ 為什麼端午節公司要發獎金呢?!應該是發粽子吧!
端午節不是屈原跳河嗎?
紀念他跳河,大家已經 吃粽子 ,公司還發獎金?!
是要說他跳的好嗎? 哈哈 ....我真想不透~
不過這是好事 ! 我不是說跳河是好事!我說有粽子吃,有獎金拿是好事!

屈原當初大概沒料到,他這一跳,大家不但有粽子吃,還有獎金可以拿~
雖然我不太吃粽子的,也 端午節獎金可拿~
但是,我這下子真的覺得屈原實在偉大!
應該叫屈原多跳幾次,或是多出點這種人~
那大家就有更多獎金可以拿~ 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哈哈~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哇~ 端午節還有獎金拿
美國應該有些詩人也跳一跳
要不然都是台灣的拿
美國這邊都沒有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唉!不是屈原多跳幾次水的問題,
而是跳水的姿勢美不美妙,
噗通一個大響聲落水,
就只得一分而已,
乾淨利落,沒有痕跡就有十分,
那獎金、粽子、iPod、手機……等等
就等著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