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有乖

今天,是Stephanie第二次到教會聚會...

早上起來,我變快點把自己打理好,餵飽自己後,準備餵Nini 喝奶,換衣服。多了一個小baby,出門變得不是那麼的迅速。現在,總是有大包小包的東西...-而且,除了我的皮包之外,這些大包小包的都不是我的...都是Nini的!尿布啦、奶瓶啦、圍兜兜啦、Baby wipes 啦...一堆東西,還多帶了換洗的衣服,以防出門在外要換衣服,還有筆記本,紀錄喝奶、大便尿尿的時間,沒辦法,我記性不太好...回家再回想的話,想到睡著我都想不起來....

出門到教會需要一段時間,有時候BQE還會塞車,雖然今天已經比上個星期早出門了,開在高速公路上還是蠻緊張的,希望能夠不要遲到...

九點半的英文崇拜,我和Nini是準時啦,進去會堂後,崇拜就開始了。
但是Richard 還得找停車位,還好他今天沒花太多的時間就找到車位可停。

下個星期,還得再早一點出門。
呵呵~就是要不斷的嘗試、改進,再嘗試、再改進..

整個崇拜下來,Nini表現優良~
哈哈! 因為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只有在唱詩歌的時候,偶爾睜開眼睛,看了幾下,又睡著了...

散會後,她就醒了。大概是聲音多了,而且不少人過來圍觀她,摸來摸去的。
她也乖乖的讓人摸。(哈,除了乖乖讓人摸,她好像也不能怎樣...)

我這個當媽的,不太在意人家摸她,或許有人會說這樣對baby 不好,手髒,細菌多...
well,基本上,只要沒有生病、別把她手腳拉脫臼(像我小時候抱我那剛出生沒多久的老弟,把他可憐的小手拉脫臼...到現在他手臂痛,都會怪我 @_@...),我都ok 啦~

這個世界,到處都是細菌,她遲早要面對的!早點習慣也好,訓練她增強抵抗力囉..呵呵!

崇拜之後,我帶著小Ni去主日學,不是去幼幼班,而是去我和芭芭拉教的班上的旁邊旁聽。呵呵...有沒有聽進去,我是不知道啦~ 她睡的很好倒是真的~
就這樣一路睡到12點~ 才喝奶!

拍打嗝的時候,就看著哥哥姐姐們練詩歌,嘿嘿~有些歌,我們小Ni也會喔!我們在家也有唱過呢!

午餐時間,有很多姐妹們幫我抱著Nini,讓我可以吃飯~
小Ni也還算乖,讓大家抱來抱去...

下午,我還帶Nini參加主日學老師會議,期間,Carol,Grace和Brabara 都抱過Nini,我還幫她換一次尿片,都還蠻乖的~

不知道是她真的乖,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不會吵鬧..
反正,就希望她能這樣繼續保持下去...

下個星期,我就要開始回去敎主日學啦!
兩個月沒教我那群可愛的小朋友,雖然他們偶爾皮皮的,但還真想念他們~
Sophia 還很貼心,在我坐月子的時候,畫了張卡片,要Richard 帶回家給我~ ^^

過去兩個月,真是辛苦芭芭拉了!
我這段沒教主日學的期間,我都在家跟Nini說,媽咪以後要教主日學,或有其他服事,你要聽話,要乖乖的....
管她聽的懂聽不懂,先教育再說~ 哈~

目前,先教一個月一次..
當然得和Richard教主日學的時間錯開,我教的時候,Nini 就給Richard 去照顧啦! ^^

Nini 阿,Daddy Mommy 都希望妳從小能夠敬畏神、聽上帝的話,能夠學習和大家一起敬拜,學習和大家相處。
也要慢慢適應爸爸媽媽都會有服事的時候,你要乖~ 不可以亂吵亂鬧 知道嗎!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我們教會也有個小Nini
很可愛的Nickname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