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陪爸媽開會

從 Stephanie 開始去教會後,我就常常跟她解釋「為什麼要去教會」、「去教會做什麼」、「教會有哪些人」,我常常會帶著她到看著家裡掛著得布吊飾「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跟他解釋「爸媽為什麼要服事」、「以後我們要一起服事」,當然也跟她說我們服事的時候都會安排好輪流照顧她的,不會丟下她不管的....

這個星期天,上午Richard 教主日學,我照顧Nini。
下午兩點有Eglish Ministry Meeting, 我和Richard 都要參加, Stephanie 也跟我們一起開會。開會前,她想睡覺,我抱著她在走廊上唱詩歌,讓她睡覺....看她快要睡著了,也開始開會了,我就把她放回car seat,讓她邊睡邊跟我們開會。

English Ministry Meeting 從兩點開到快六點,開會的期間,她喝了一次奶,換了一次尿片,也想睡覺的哀哀叫了幾聲。

在教會一整天下來,我個人認為她算ok,雖然有一點哭鬧。我對於Stephanie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滿意啦~

離開教會,我們還去了一趟超市,買些週間要吃的食物才回家。Stephanie 也都乖乖的坐著東張西望。乖小孩,繼續保持下去呀!!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哇~ 她好乖喔! 真是好寶寶!

Esther said...

to 沙子娘

目前為止ok...
以後,我真的不敢說.... >_<
我自己皮皮的,不太敢奢求她太乖!
她乖,我感謝讚美主!
不乖...大概就是遺傳我囉~ 呵呵!

我多少有點心理準備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