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抓的原因


Stephanie 最常抓臉的時候是在:要睡覺但是睡不著的時候
常常把她放在小床上,她自己想睡,但是還沒入睡前,她都有點煩燥。雙手會在臉上抓來抓去,臉,耳朵,眼睛都會抓。

Richard和我常常跟她說:「不要抓了...
如果她抓,但是不會有血痕,那我隨便他。讓他自己的手去摸摸臉,抓抓臉,認識一下自己的五官,這沒問題。


可是呢,她常常一抓就是一道血痕,或是一個洞
我替她戴手套,她會自己拔掉手套,抓!


指甲,我一個星期至少剪個兩次,我知道她指甲長的很快,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幫她剪。


我也想過,可能是她臉乾,會癢,我也幫她擦lotion或aquaphor。


寶貝阿!臉用摸的就好,不要抓啦!!!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你們家北鼻的雙眼皮好深喔
以後一定是大美女
我覺得那就把他的手綁起來好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沙子娘 said...

哇! 力到這麼大呀? 指甲剪了也可以把自己都抓流血了! 擦了lotion有沒有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