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搞笑網文

今天晚上眼睛、鼻子、喉嚨和耳朵因為花粉過敏很癢,Lily MSN 我一個搞笑的網文是有關詐騙集團的...
阿聖 v.s. 詐騙集團哩
讓我笑一笑,減輕一些花粉過敏痛苦...
*********************************
我:「等等!還有第二道題目,當初您公司說有兩組通關密語,這樣比較能保障客戶權益!」

她:「恩,我們公司以客戶的權益優先考量!所以…」

我:「公雞叫母雞叫、公雞不叫母雞該該叫!那小雞怎樣叫?」我又很快速的問她。

她遲疑了三秒…然後很疑惑的說。

「小雞…吱吱叫?」
********************************
哈哈哈~~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