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耳朵流血

回到家後,放她在大床上,把她的小羊衣服脫下來,準備讓她自己睡小床繼續睡。

不料,她狂哭。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她在哭什麼,以為她又是跟平常一樣睡前都會哭個一下子,然後沒多久自己不哭了,安靜的睡覺。
但是,她這次不像平常一樣只哭一下子,我以為是我背著她在外頭逛太久她在抗議,跟她講講話,拍拍她...停了一下,又繼續哭...

我乾脆把放在大床上,陪她躺著。 突然...我看到她左耳都是血,她的衣服在肩膀的部份也有血漬....!!!嚇了我一個大跳!
馬上把她抱起來,側著他的身體,要看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左耳耳殼有鮮血流出,也有已經乾掉的血漬,這,我想應該是他自己抓的!
可是,讓我嚇到的是,耳朵的洞洞裡也有血流出來...
這,我就不確定是血倒流然後回流出來,還是真的裡面流血了...

我幫她清洗後,血是沒有再流了,打電話給Richard跟她說Stephanie 耳朵流血的事情,為了安全起見,他提早回家,我們決定帶她去診所看一下!我開車帶小ni 去診所,Richard 直接在診所跟我們碰頭。


打了電話,Dr. Rivikin 今天沒看診,這種急診,哪個醫生都ok 啦!
幫Stephanie 把衣服穿起來後,火速帶好該帶的東西,已經五點多了,診所七點關門,六點15分是最後的一個appointment,雖然診所離家不是很遠,開個車5分鐘可以到,也有停車位,但畢竟我們是walk in的,沒有事先預約.. 早點去的好!

進了診所,5:45 p.m.簽了到,就等吧!我看了他的耳朵,又有乾掉的血漬..@@"
六點左右,護士要我們進診間,我帶著Stephnaie 進去。


大概十分鐘後,Richard 也到了。我就把Stephanie 的耳朵和她衣服上的血漬給Richard 看..


Dr. Karl Neumann 替Stephanie 看診,我跟 Dr. Neumann 說明之後。
Dr. Neumann 直立的抱起Stephanie說:「我特別喜歡baby girl,因為我也有個女兒....」,Stephanie 看著他,愣了一下,就開始哭..


Dr. Neumann 對著Stepahnie 說:「ok! 寶貝,我知道我很醜,你不喜歡看到我,那你不要看我,轉過去,我幫你看耳朵..... 」
呵呵,Dr. Neumann 很幽默..讓我稍微沒那麼緊張。
其實,Dr. Neumann沒有醜阿,就塊頭很大,壯了點。我想,Stephanie開始認人了吧...


Dr. Neumann看診的時候,Stephanie 都在哭,先檢查她的右耳,都很好,沒有分泌物,沒發炎。再來就檢查左耳,先把左耳裡的血漬清洗乾淨,看到了在耳殼抓破皮的地方。檢查耳朵裡面,沒事,沒 破,沒分泌物,沒發炎....因為我在家的時候有看到血從裡面流出來,為了保險,他又仔細的看了一次,確定沒事。


我也順便問醫生,她最近有時候會有點流鼻水的樣子,沒流出來,但是有那種聲音。醫生說現在是季節轉換時間,這樣是正常的,沒有咳嗽,沒有嚴重流鼻水就好。

看完診,我們也就回家了。


我明明今天中午趁她在睡覺的時候,才替她剪指甲的!
我知道他會抓臉,抓耳朵,抓眼睛,一個星期起馬替她剪兩次!
今天,居然把她自己抓到流那麼多血....唉...
寶貝,別再抓了!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哇, 連耳朵裡面都是血啊
真素恐怖 還好沒事

Anonymous said...

Renee想睡覺的時候也是一直抓臉
有時候抓到整個眼睛和臉都紅紅和像起疹子一樣
別人不知道還以為她被我打了
唉~~~~~~
最近Renee睡覺前不只一直抓臉
還會哭鬧
自己沒辦法睡
有時候也很苦惱很生氣
一起加油
看看是否可以找出她的睡覺方式囉
Renee's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