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點名遊戲

點名遊戲~~from Lily

欠Lily 這個遊戲三個多星期了吧.. 哈哈~ 20個問題,實在有點多,最近花粉也很多,讓我多上加多,沒腦子去寫這些....

好啦,今天眼睛沒那麼癢了,加上Lily 在催.... 我就卯起來一起寫完吧!

*****************************************************************
點名規則:先到對方部落格複製問題,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Lily】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對我來說很難,起碼我自己覺得啦。雖然沒經驗,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應該沒辦法overcome 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生完Stephanie很多褲子穿不下...

03.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想去的國家很多,我喜歡旅行...如果只能說一個的話,我會選「以色列」,很感謝老爸在我大學的時候,帶我們全家去以色列旅遊。等小ni 長大一點,等那邊平靜點之後...
我還想再去一次~

04.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失憶糖果),能讓你忘記你想忘的事情,你會吃它嗎?
A:大概不會吧,我自己已經很會忘記事情了.... 再吃的話,大概腦袋會是一片空白。 哈哈!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善意的謊言? 嗯..那乾脆就什麼都不要跟我說!

06. 睡覺前都在做什麼?
A 擠奶或洗奶瓶

07. 另一半的條件是什麼?
A 敬畏神,愛我。

08.對於一段割捨不掉的愛情要如何放掉?
A 割捨不掉的愛情喔,那就結婚阿! 要不然,就只能求上帝加添力量,順服祂的旨意,該分開的就分開囉。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都很幸福,被需要也很幸福~ 我現在就很享受有Stephanie的生活。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甜美,可愛,單純 ( lily,你有沒有覺得很開心阿~哈哈哈....)

11. 對於異性,第一個注意的地方?
A 眼睛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看是什麼人吧! 看認識的程度而定,基本上,絕大部分的人我都不會忘吧...

13. 可以選擇忘記一件事情,你最想要忘記的事是什麼?????
A 心中覺得最受傷的事

14. 對你而言,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A:和Richard 一起躺在床上看著Stephanie,跟Stephanie

15. 來世想要當男人還是女人?
A 人就那麼一世...來世,我已經在耶穌那邊了...

16. 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A Batman, Superman or Tigger ( 哈哈,落差有點大...Batman 和Superman有正義感,Tigger每天都很快樂。我有想過我最喜歡的Winnie the Pooh 啦,不過,Winnie the Pooh 講話很慢,音調沒什麼變化,交往的話...講沒兩句,我可能會睡著...)

17.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吃Sashimi、吃壽喜燒、吃冰淇淋、吃巧克力、還有吃台灣夜市的小吃 (這樣寫,會太多了嗎?)

18.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不知道耶,大概我一本正經,沒啥瘋狂的事吧..
好吧,說一個吧,也不是瘋狂啦,是脾氣硬吧...
第一次滑雪,為了學會,我在初級滑雪道滑了兩次後,就到中級的滑雪道滑,那個滑雪道還蠻高蠻陡的,在上面看的到下面的小鎮~ 雖然很怕,但是我還是照滑!
第一次滑中級的滑雪道,我大概沒有超過三秒是站起來的,每三秒跌一次,摔倒的樣子慘不忍賭....從頭跌到尾,一路跌下去。Richard要我換到初級的滑雪道,但是我還是不怕死,也不怕丟臉的繼續上去滑,在那邊跌了一整個下午....直到滑的順為止....

19. 你現在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
A:如果是不太實際的願望,我想要....帶著小ni 和Richard 一起旅行各國
如果是比較實際一點的願望,我希望....能夠穿回以前的褲子!

20. 最想要的生活?
A:一家子平安健康快樂的生活,一起敬拜,一起服事

~~~~~~~~~~~~~~~~~~~~~~~~~~~~~~~~~~~~~~~~~~~~~~~~~~~~~~~~~~~

點名!!點名!!
威嫂/ Sunny/ Suzi/ 帆/
Maggie--Renee的媽咪/ Maggie-- 妮妮的媽咪/Thomas/ 任何想玩這個遊戲的人


1 comment:

沙子娘 said...

我最近最鬱悶的事跟你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