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臺北市立動物園

我們去年也帶nini來臺北市立動物園走走看看,還來了兩次呢!因為阿公知道nini喜歡看動物也需要個空間讓他跑跑跳跳,動物園是最佳選擇之一。nini這次看到動物的反應不同於去年,比較會問『為什麼』,也比較會觀察。看到動物時的興奮一樣未減!更喜歡跑來跑去,東看看西看看,還會用自己的想法來解釋那些動物在做什麼。都好啦,反正,寓教於樂,歡喜就好啦!

白犀牛

猴子,剛好在玻璃窗邊。


這個叫什麼來著?我台南的叔公家門口也有一個。我小時候就很愛玩這玩意,nini在這兒也玩得很開心,還把腳伸出去說:『鞋子需要洗咧!』


nini 很愛走這邊邊,只要能夠走的,沒被樹叢花叢擋到的,她都想是試試看。邊走邊怕掉下去,看得出來她很緊張,又很興奮!小孩子就是單純天真,只要喜歡,連個花圃邊邊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可愛的大象!為了拿對面的東西吃,還三腳站立!!


拍照時的怪動作真多

還表演特技!

nini:"ahhhh~~~crocodile~~~"

nini:『mommy, 看我的大嘴巴~~』

今天走了那麼多,還跑來跑去的,也實在讓她運動夠了!nini也很能撐,只要有一點點力氣全都用來玩樂,好說歹說就是不願意小瞇片刻!頂多走累了,要我抱一下,或坐在推車上一陣子,但沒多久,看到其他動物又要求一定要下來看動物!

到最後,蹲在地上假裝睡著說:『mommy, I'm so tired. I'm so sleepy....』

今天的動物園之旅看到很多動物,也運動到了!nini上了推車,一出了動物園,沒幾秒就睡著了!動物園之旅,大成功!

【3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