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新竹市立動物園

今天太陽公公綻開笑顏,早上天氣非常的好,一度熱到我換穿短袖,阿公臨時決定帶我們去新竹市立動物園走走。據說,我和Uncle Ben以前還是個小小孩的時候,我們也去過一次新竹市立動物園,但是,我完全沒印象!呵呵!

新竹市立動物園一點兒都不大,小小的,沒什麼兇猛的動物,有的話就老虎和熊比較兇吧,其他的大多是一些溫和的動物,小小的園區很適合小小孩玩,可以全程讓他們自己走完。我們一個星期前去的臺北市立動物園相對的就非常的大,動物的種類有很多也分了很多的園區!兩個動物園都好玩,nini都很愛,只是,nini沒辦法自己全程走完臺北市立動物園,常常累了就要媽媽抱或是坐推車。

就是因為適合小小孩玩,我們在這邊居然碰到了遠親和朋友!哈哈~


遠親秉沛表哥一家三口也來這兒玩。
他兒子2歲5個月,比ni小8個月呢!

昨晚才接到Vera的電話說她帶兩個孩子回婆家,要我帶nini過去玩玩,他婆家也就是Kent的媽媽家就在我家斜對面!哈哈~我和Kent從小一起長大,旅居德國的Kent & Vera一家也帶孩子們回來過年,這還是我們兩家的孩子還第一次見面呢!想不到,隔天居然在新竹動物園又碰到!哈哈!還真巧,大家都趁天氣好帶孩子出來走走~~

Miemie比nini3歲6個月,Sophie 1歲8個月,
可惜Richard & Kent已經於兩個星期前分別回紐約和德國了!
下次要在碰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咧!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地圖對小小孩而言也算容易理解,nini很喜歡看地圖,老愛跟我要地圖研究一下下一個怎麼走!
研究地圖

而且,動物離我們都好近喔!看得出來在這動物園的孩子們都很開心!不少觀看動物的地方都用玻璃圍起來,讓孩子們能夠隔著玻璃就能看到動物,非常適合小小孩的身高,讓他們自己站著看就可以看到,不用勞駕爹娘抱著或扛在肩上!


看的挺任真的

這幾隻鱷魚還真的很近!!!
我們一輩子也沒那麼靠近鱷魚吧!哈哈哈!

nini: "mommy, it will not eat me right?"

膽子大一點的話,還可以去摸摸鹿園裡的小鹿呢!

nini:"mommy, it's a deer!! He is looking at me!!!"

nini超愛走這邊邊的....

謝謝阿公阿嬤帶我們來這兒走走,讓我們能享受個輕鬆又愉快的下午!



@ 新竹市立動物園, 臺灣
【3Y1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