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更改回程時間

回臺灣一個多月,在最後的這幾天nini居然生病了!咳嗽+發燒!
nini 從沒這樣咳嗽過,聽得出來有痰,拍痰好像聽起來很容易,但是第一次遇到了這種情況nini又是個不知道怎麼咳痰的小小孩,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拍好,上網一查,看了老半天還是看不是那麼確定是不是正確。乾脆,看醫生的時候直接問醫生比較快!

nini的阿公阿嬤看到寶貝nini咳成這樣,心疼的要命,又眼看明天就要回紐約了,根本不放心讓nini走,雖然nini很想念daddy,但是在和ni爸討論之後,我們還是決定晚兩個星期回紐約。今天,聯絡了航空公司,付了更改時間的罰金後,確定了我們3/16回程的班機。

今天又帶nini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有好一些,但是痰還是很多,nini抱怨他耳朵痛,醫生說要小心,感冒和發燒造成耳朵內的壓力不平衡,也有可能會引發ear infection,現在還好,沒有高燒,要注意體溫上的變化。還好,我們兩個都低調,沒跟人家感流行去得流感!!!要是流感的話,我就更擔心了~~~

希望nini快點好起來~

2 comments:

Fan said...

北部每天都是感冒的好日子...囧rz...
加媽跟加加...外加"加婆"都淪陷了...

太陽公公休假休太久了...要保重喔!!

Esther said...

fan,
我和我爸也是阿!現在連我的也開始了!!
病毒真恐怖~~~

妳都好嗎?我好想去看妳和baby...
但是,我們有病毒在身,實在不敢過去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