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Visit Baby Aliana


星期六早上我們開車往Staten Island,要去拜訪出生不久的Baby Aliana 和 Barbara 姨姨。還在臺灣的時候,我們看到Baby Aliana的照片時, nini 就直說要Aliana真可愛,還說去跟Aliana一起玩!

在Barbara & Kenny家的時候,nini也吵著要抱Aliana,還一直拍拍她,摸摸她。我從一開始看到Aliana就一直抱著她,中間有讓Richard抱一下,回味一下抱小小 baby的感覺!哈哈~~~
想當初nini也曾經那麼小過~~~現在,都已經三歲了!!時間過得實在有夠快!!

聽到Barbara辛苦的生產過程,實在覺得媽媽真偉大! 雖然我很想再有第二個 baby,可是我都不太敢去想生nini的那個痛...時間是可以淡忘一些事情,但是,對於生產的痛,我還是有些畏懼!哈哈~~
不過,看到可愛的Aliana實在很開心,感謝主賜給Barbara & Kenny一個健康可愛的寶貝!

No comments: